Wednesday, June 1, 2016

不同的 期權策略 解釋






+

不同的期權策略解釋 TK全明星張貼在12年2月23日,在下午3時十三 TradeKing全明星博客馬克Wolfinger的解釋不同的期權策略的操盤手網絡上的客戶端! 我一直在和期權在過去3年。 我很驚訝,我還在這裡跟你說實話。 我想看看那些你交易你的選擇。 最近我一直的大的市場之一,在進出。 之前市場打開我看看前期市場的發展方向。 我看了一些消息,然後讓市場開放。 我看選項波動,然後我決定我想成為的那一段時間什麼副作用的市場份額。 問題是我一直不願意扣動扳機,後來發現,如果我這樣做我會被罰款,只要我離開的回撤。 你如何獲得的神經摳動扳機? 馬克的回應: 你不想扣動扳機。 至少,不是這個觸發器。 有隨時為您更好的武器。 選項只是不適合短期交易。 試想一下,在廣泛的買/賣差價。 我們知道,你可能會得到更好的填補比賣的出價和支付問價,但每次交易時,有滑脫。 [滑點是交易的預期價格(出價/要價中點),以及執行價格之間的差額。]這選項打滑比股票交易打滑大得多。 對於短線交易者,這些差異可以真正影響利潤/損失的圖片。 如果這還不夠,你正在尋找在錯誤的數據。 眼看著前期市場的方向,看新聞,看選項的波動告訴你什麼是什麼,你真正想知道的。 您計劃期權交易,而不是標的股票! 你了解哪些罷工最好買? 你認出那是遠出的錢權交易期權是徒勞? 你要注意的隱含波動率水平,使你可以得到你是否付出了便宜還是昂貴的代價對於那些你打算購買選項處理? 你有沒有注意到的電話常常不動如你預期他們將股票逢高時候就? 你知道,買期權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比賽,它需要很多技巧的出人頭地? 你有沒有考慮其他的策略,如銷售價外看跌期權價差牛市的時候? 或者看漲期權價差,當看空? 我希望你看一下使這個遊戲 - 如果你願意接受有限的利潤,如果打算持有交易超過幾天。 與購買電話相比,您的利潤/損失率可能是顯著高,如果你選擇你的罷工,並與托位置尺寸(收集足夠的現金開放貿易的時候,並沒有採取更多的風險比你願意並能夠承擔),你 可以做的遠遠比你現在正在做。 你自己的經驗,在過去的幾年裡應該告訴你,什麼是錯的。 這並不是說你缺乏扣動扳機的勇氣; 那就是你正在尋找在錯誤的武器(交易策略)。 標記d Wolfinger的 期權涉及風險,不適合所有投資者。 點擊此處查看特性和標準化期權風險小冊子開始期權交易前。 期權投資者可能會失去在一個相對短的時間內其投資的全部金額。 網上交易具有內在風險,由於系統的反應與存取時間可能有所不同,因為市場狀況,系統表現及其他因素的影響。 投資者應了解交易之前,這些和其他風險。 多腿期權策略涉及額外的風險和多種佣金,並可能導致複雜的稅務處理。 請諮詢稅務專業人士之前實施這些戰略。 儘管達美代表了市場的共識,相對於標的證券期權的理論價格運動和灰度代表市場為三角洲相對於標的證券的變化理論速率的共識,難保 這些預測是正確的。 在出版和對上一個月的時間,TradeKing和第三方內容提供商並沒有在這裡所提及的任何股票擁有大於1%,並沒有在出版時已知的利益的任何其他實際的,物質的衝突 。 無論TradeKing還是第三方內容提供商,獲得了賠償從公開發行或與這裡的過去12個月內所提到的任何公司的投資銀行業務,或預計將收到任何在未來3個月。 無論TradeKing也不在證券從事市場決策的第三方內容提供商略。 TradeKing選擇並定義為全明星一定的獨立市場評論員誰是公認的行業人士和經驗豐富的交易員。 TradeKing全明星通過TradeKing提供及時的市場評論全明星的博客community. tradeking /件/ TK-全明星/博客。 每個全明星評論員生物,相關資質和披露其與TradeKing關係可以在全明星博客名單中找到,可在community. tradeking /件/ TK-全明星/詳細信息。 的全明星評論員的選擇完全基於所提供的內容的質量和風格。 TradeKing不測量,認可,或監察對TradeKing獨立的全明星評論員作出的任何聲明或推薦的性能和正確性。 在這篇文章提出的任何索賠相關的文件將根據要求通過後,誰是全權負責在這裡表達的觀點的作者提供。 發送使用個人資料圖片下面的鏈接悄悄話給全明星。 馬克Wolfinger的維護與TradeKing了業務關係。 所有投資涉及風險,損失可能超過投資本金,以及安全,行業,部門,市場或金融產品並不能保證未來的結果或收益的過往表現。 TradeKing提供自我導向的投資者與貼現經紀服務,不提出建議或提供投資,財務,法律或稅務的建議。 唯獨你是負責評估與使用TradeKing的系統,服務或產品相關的優點和風險。 2012 TradeKing集團,公司證券通過TradeKing有限責任公司提供的。 版權所有。 FINRA和SIPC成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